close

 

聽媽媽說有的小朋友打五合一會發燒燒

我好緊張啊~

yo yo yo  

 

 

小米果打五合一的日子到來囉~

禮拜六一早,爸爸和媽媽忍著睏意(沒錯!前一晚小米果又爆走,不睡不睡啦~!

 

這次除了打五合一外,醫生杯杯問要不要順便喝防輪狀病毒的口服液

一次要2千5~小小一罐真是貴桑桑啊

不過爸爸和媽媽當然還是乖乖付錢讓小米果喝囉!

 

要打針了嗎?我不要不要~~
什麼?還要喝輪狀病毒的藥藥?!  

 

護士說口服液沒有味道,但要確保妹妹有喝下去

所以得一小口一小口慢慢餵

護士阿姨說這個沒味道  

 

喝完口服液得半小時以上不能喝ㄋㄟㄋㄟ~連喝水和吸奶嘴也不行
可是媽媽我肚子餓餓了....

不要~不要~  

乖乖乖~

 

 

小case的無味口服藥順利clear~

接下來重頭戲痛痛的打針要開始了!

 

護士阿姨要爸爸幫忙抓著腳,精準的往大腿扎下去..........

 

ㄟ?怎沒哭聲?!

打完針抽出來後,小米果終於了一聲

被護士阿姨笑妹妹後知後覺.......哈哈哈

打針反應慢半拍~聽說和媽媽一樣:P  

回家後跟外公外婆說~他們說米果媽小時後打針也是這樣(打完才唉一聲)

原來小米果的打針頓感是遺傳自媽媽呀~(這是好事嗎XD)

 

 

小米果:爸爸我有乖嗎?

加冰爸:小米果好勇敢吶~真是乖寶寶

終於結束了~爸爸在安慰我  

 

 

這次媽媽跟醫生求救說小米果晚上都不睡

醫生教了媽媽一個方法~

晚上大人睡前再幫寶寶洗澡,並且讓寶寶泡一下澡~讓毛細孔打開放鬆身體

泡完後再餵奶喝飽飽~應該就會睡得比較好

 

回家後媽媽真的有試喔~好像有改善一點點...

再接再厲~希望小米果一覺到天亮的日子快快到來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wborn小米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